close

作者: qazx (POSITIVE) 看板: Qazx
標題: [呼嚨] 教師節聚餐在梅村
時間: Wed Sep 23 10:17:18 2009


9/22晚上7點的聚餐地點就選在梅村日式料理
(地址及地圖請參見網址http://store.umemura.com.tw/),
因為人多,先訂了包廂吃合菜,會請老闆事先幫我們排菜單,
如果大家有什麼不吃的話,要先告訴我.預算是每人400~500元間

----------

兩天內 學姊迅速敲定時間
歷屆學生能來的都來
我碩班老闆很年輕
共來了13個學生 (r90-r98)

今年碩二的沒來
因為下禮拜一seminar要報告 所以不敢出現 XDDD
老師說:星期四他們要事先預講給我聽 相信他們應該正在忙...


我以為我偶而的白目~
對於嚴謹的老師已經是稍微皮癢
但是頭一次見面的大大學姐!!!
讓我耳目一新...完全就是皮在癢!!!XD
我忍不住對學姐說:還好!!!我們坐的是包廂.. XDD

我沒看過公務員可以這樣不論黑or白都很坦白直率耶...
然後當大家的面...
對老師的問題也都是犀利見血...

例如說 大家問學姊高普考上榜秘訣...
學姊提到要了解出題老師的思維...
馬上轉問老師 所上老師有入闈場過嗎?!

老師:...!!! (一陣無言...)
     某某 我記得你念書的時候不會這樣說話阿...

((學姊真的踩了無數次地雷~
  連和剛畢業的學姊聊天 都可以踩到老師地雷XD
  但是...學姊 我欣賞您!!! XDDDDD ))


至於料理...我愛這家店的生魚片
真的很順口 好好吃!!!
很簡單的一道菜 不過讓我味覺印象最深刻>////<
聽說~這家店和大三元(?!)號稱達官顯要的後花園


這餐~聽了很多八卦流言當配菜
堪稱豐盛的一餐!!!
不過最重要的是 教師節快樂!!! ^^

--
這是一頓讓老師冷汗直流的鴻門宴...XDDD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兔(ptt2.cc)
◆ From: 140.109.172.3
→ unl2        :你家老大真的很嚴謹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推 09/23 20: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qa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